close

其實我自己真的不在乎肚子裡的寶貝是男是女,但是身邊的人卻不斷或是有意無意問起肚子裡的寶貝性別。

身為孩子娘的我,只在乎身體到底健不健康?我不理會是boy or girl!!!

但是為什麼我卻也感受到些許壓力而有種無力的煩躁~到底為什麼?

我思考了一些日子,社會的刻板印象造成只要看見孕婦大肚子,就先問是男是女卻不是問小孩子最重要的「健康」。

懷孕的媽媽已經承受了身體上某些不適,別在加諸心理壓力給孕婦了,世界上有男有女才有多彩多姿的火花碰撞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理壓力 刻板印象 孕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